林无隅爱吃鱼

原顾

“原炀,刚刚偷拍我的照片呢存了没?”顾青裴坐在沙发上,伸头看向在厨房里忙碌的原炀。


“存了啊!拍了好多呢!”原炀扭头回应道。


“拿来给我看看,我看看你拍的好不好,把我拍丑了我饶不了你!”顾青裴起身走进了厨房。


“呐!手机在我口袋,”原炀把屁股扭向了顾青裴“我允许你摸别的地方”说完还用屁股撞了一下,脸上尽是坏笑。


“这位小同志,我没那么饥渴!”抽走了手机还顺带踹了原炀一下。


“切,你就爱嘴硬!”原炀继续在厨房忙碌他俩的晚饭。


顾青裴拿着手机坐在了沙发上,一边翻看照片,一边还念念有词“我说你什么技术啊!我腿有那么短吗?”“你再看看这张,这脸都歪了啊!”……


翻着翻着就翻到了以前的照片,别说,有的照片原炀偷拍的还是很有技术的!照出了他帅气的二分之一!


顾青裴正翻的起劲,突然看到了一张聊天记录。


备注:宝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没有想我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想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敢说没有我就锤死你!!


没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操!你完了!你等着!


哈哈骗你呢!

你怎么那么好骗!

我也好想你~

老公~


顾青裴看着备注的宝贝以及后面的老公,心凉了半截,可是理智告诉他原炀不可能出轨,但是证据却又摆在他眼前!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。


这边原炀晚饭也做完了,把饭菜摆到了桌子上后,看顾青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,走到了他面前。


“看什么呢”摸了摸顾青裴的头发,软软的“老公来了都不知道”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顺手揽过了顾青裴肩膀。


顾青裴被“老公”两个字刺到了,他定了定神,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看起来镇定一点后,抬头看了看原炀。


原炀也被顾青裴严肃的样子震到了,“怎么了”一只手拂向顾青裴的脸颊,“这么看我干嘛”后半句语气还有点可怜兮兮的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一副小媳妇受委屈的样子,心里一软,但是转念又一想那张聊天记录,心里还是委屈的不行。


“原炀,你…你是不是…不喜欢我了”顾青裴说到后面语气越来越低,头也顺势低了下去。


“我确实不喜欢你了”


顾青裴不知道自己听到这句话时脸上什么表情,只知道自己心好像被剜了一下,大脑一片空白,眼泪也不由的落了下来。


旁边的原炀还在低头一脸憋笑,突然看到了顾青裴睡裤上的水渍,顿时觉得自己玩大了。


“老婆你怎么了,你别哭了啊!我逗你呢!我爱你啊!”一把搂住了顾青裴,一只手摸头,一只手拂背。


顾青裴一听,眼泪流的更厉害了“你骗我,你还给别人备注宝贝呢!他还叫你老公!”在原炀怀里挣扎无果后锤了几下。


原炀放开了顾青裴,边给他擦眼泪,边细语问道“你这都听谁说的,我就叫过你宝贝,也就你叫过我老公”


“你看”顾青裴把手机递给了原炀。


“噗…哈哈哈哈哈”原炀拿起手机看完后笑的不能自己。


“笑屁啊!你赶快给我说清楚!”顾青裴把原炀踹到了地毯上。


“你把你手机拿过来”原炀坐起来说道。


虽然有点迷茫,但还是把手机递了过去。


原炀捣鼓了几下后,递顾青裴的也是聊天记录,好像和刚才他看的那张有点像,不过这张是他和原炀的,因为备注显示:我最爱的小狼狗😘


顾青裴把原炀的手机也夺了过来,两个对比了一下发现真的一样。还不死心的顾总把原炀手机也翻到了微信聊天界面,找到了那张原版。


居然是自己和原炀的!怪不得那头像有点眼熟!


知道真相后,顾青裴脸上有点挂不住,毕竟刚才居然激动的哭了,别提多丢人了!


“咳咳,那…那什么,吃饭吧!”说完有些心虚的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。


“急什么啊顾总!还没完呢!”原炀拉住顾青裴的手,把人拽了回来。


被识破的顾总面子上有点挂不住,只能强装镇定的继续和他硬磕。


“就是的!确实没完!你刚还说不喜欢我了!”顾青裴盘腿坐在了原炀对面,为了显示自己底气,还挺了挺腰背。


“对啊顾总!我确实不喜欢你了!”说完身体前倾的在顾青裴耳边停下“我更爱你了”


顾青裴听的心里小鹿乱撞,耳根子红到了脖子,感觉自己腹部都涌上了热流。


原炀看着顾青裴红了的脖子心里暖烘烘的,这个男人真的怎么样都好看,怎么看都喜欢。


顾青裴定了定神,“你没事好好的截图干嘛!不知道会让人误会啊!还有那个备注,我不是:最爱的老婆😘吗?”


“宝贝是以前改的嘛,老婆是后来才改的,再说了,那是你第一次叫我老公,当然得好好纪念一下。”


“都怪你!没事瞎纪念什么!”说完又踢了原炀一脚,“走了走了吃饭吧”


“好好好,我抱你去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