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无隅爱吃鱼

原顾

校园梗  大学 

顾青裴辅导员  原炀学生

时间线是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没有公开


“哎,下一节是体育吧!”原炀用胳膊撞了撞旁边人问道。


“是”同桌回答到,过了一会又问道“你不会又要迟到吧!这个月你都三回了,你都不怕期末体育老师给你挂科!”


“有什么怕的,我就是看他不顺眼!就是想迟到!”


“哎,你和他是不是有仇啊!”


“没有,你想多了”


同桌还想问点什么,下课铃响了起来。


“我走了”原炀拿起书包离开了座位。


上课时间已经到了,原炀还在校园里溜达,准备在过上10分钟再去,其实他和体育老师根本没有说过话,但是就是看他不顺眼。


因为体育老师老缠着顾青裴,虽然顾青裴一再强调自己有男朋友,但是体育老师不信,非要让顾青裴把男朋友带来看看,毕竟他俩是师生恋,在学校影响不好,所以他根本没有办法出现在体育老师面前,只能自己一个人生闷气!


原炀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离上课已经过去了十分钟,可以去了。


走在操场外围的时候,看见了顾青裴和体育老师在说话,有说有笑的,就差贴到顾青裴身上了!顿时气不打一处来!二话不说的冲了上去!


“老师,我要请假!”原炀快步走上前去,拉开了顾青裴说道,脸上冷冰冰的。


“你…你怎么了”顾青裴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体育老师,扭头低声问道原炀。


原炀看了看顾青裴脸上紧张的模样,心头一暖,脱口而出“没事,就是…就是难受”说完低下了头。


顾青裴看了看原炀的表情,有点心疼,转身道“那我就先走了,学生找我”说完拉起原炀离开了操场。


一路上原炀一句话都没有说,顾青裴也没问,只是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顺手反锁了。


“说吧!怎么了?”顾青裴坐在椅子上开门见山的问道,其实他来的路上也想了个七七八八,心里也有了底,但他还是问了一句。


原炀站在顾青裴面前,还是低着头,“没事”


“什么没事啊,你看你那脸,都拉到脖子下了”说完还上手摸了一把。


“你…你别和那个体育老师走太近了,我不喜欢他”原炀拉了拉顾青裴的手。


“呦,吃醋了”顾青裴笑着问道,还捏了捏原炀的手。


“谁吃醋了!我才没有!”原炀抬起了头,假装满不在乎,说完还把脑袋转到了一边。


顾青裴噗的笑了出来,“好好好,你没吃醋”转眼又想到“所以你不喜欢他,就上课老迟到啊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人家老师刚才看见我把我拦住了,专门问了问,你说我怎么知道的!”


“说我还有说有笑的,骗谁呢!”


“嘿,你居然不相信我”


“没有没有,我相信你”说完往顾青裴后面走了过去。一边捏肩一边问道“你以后别和他说话了,我看他不顺眼”


顾青裴一脸享受“那怎么行,我是辅导员,肯定和老师有接触的,大不了以后除了公事我都躲着他行不行”说完转头看了看原炀。


“嗯”原炀笑嘻嘻的回答道。


“还有哦,以后别迟到了,再迟到期末挂科我可不管你!”


“知道了,我怎么可能挂科!你太小瞧我了!”


“行了行了别捏了,上课去吧!”顾青裴拍了拍原炀的手。


“上什么课啊!你忘了我刚找你请假?”


“对哦!那…你饿吗?吃饭去吧!”


“回家行不行,我给你做!”


顾青裴看了看手表,现在离下班时间还有早,他是辅导员,不能早退,但开口却是“那我要吃酸菜鱼”


“吃什么都行,先去超市”


说完拉着顾青裴离开了办公室。
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