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无隅爱吃鱼

原顾

“原炀!”


拉开包间门的原炀顿了一下,没有继续向前走,手还搭在门把手上,一只脚已经迈了出去,现在收回来又显得有些刻意,于是呆在了原地。


顾青裴上前一步拉上了原炀的手,把他带出了包间。


今天王晋来找他了,其实也没多大的事,就是和颜司卓闹了别扭,想来请教一下顾青裴怎么对付这种愣头青,因为顾青裴家里有一个。顾青裴当然也不好拒绝,毕竟人家对自己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想法,而且王晋对他来说是个恩人,于情于理都没有理由拒绝。但是为了不让原炀多想,这件事肯定不能告诉他,于是顾青裴就编了个理由说何故找自己有事,哄走了原炀。谁能想到经验传了一半,原炀就一脸煞气的破门而入,还没来的及开口,他就直接往王晋脑门上招呼了,要不是自己奋力拦着,这会可能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。


这都什么事,本来没有什么,这么一闹,搞得自己好像被捉奸在床!


顾青裴把原炀拽出了饭店,进了停车场。


刚进去没几步,原炀猛的一下甩开了顾青裴手,快步向前走去。


顾青裴愣在了原地,心想:坏了,真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
转眼却计上心头。


“啊”顾青裴装模作样的往地上一倒,为了表现自己可怜,还伸手把自己捯饬了半天的发型揉了两下,显示自己楚楚可怜的一幕。


前方的原炀听见后面的动静后,想都没想到转头冲了过来,一下扑在了顾青裴旁边,拉起他就往自己怀里搂。


这时顾青裴却绷不住了,双手捏住了原炀的脸,笑了起来,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嘛”


“走开!别摸我!”原炀拍了下顾青裴的手,却是一脸“快来哄我我很生气的表情”


顾青裴却不肯撒手,顺势往原炀身上一倒,撒娇似的解释到“我知道你生气,王晋约我出来就是想问问我怎么和你这种小伙子相处,他现在和颜司卓关系挺好的,我不告诉你,就是怕你乱想啊!你别生气了,好不好啊~”


“谁说我生气了,我一点也不在乎”原炀冷哼了一声。


“行,你最懂事了,知道你长大了,不乱吃醋”顾青裴拉起了原炀的手“去吃饭吧,刚才我还没吃几口呢”


“回去吃,我在这没有胃口”原炀回握住了顾青裴。


“行,反正这家店做的也没有你做的好吃”


说完和原炀又开始粘在了一起往停车场里处走去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